少盗桀

你给他花了多少钱啊就当我同担😅

震惊,堂堂红色特凶队长居然……

标题诈骗,只是妻管严而已。




红色特凶,比普通刑事甚至特凶还要高上一个阶级的警署特别分队,其中全部是宇宙各地选拔的特别精英,队长赤座伴番更是万里挑一再挑一的顶尖人才。

而现在,刚好是红特凶小队解决了一件重大悬案,在基地休整训练的时候。

赤座伴番翻看着手里的文件,其中几名新来的成员写的很有当年自己的风采。

完全不合格。

没办法,早就习惯了新人一窍不懂的他只能亲自去训练场抓人,顺便还深切体会到了当年BOSS满基地抓他的时候的辛苦。

“赤,赤座队长!”

刚被前辈们抓着添油加醋诉说了一遍赤座队长在训练时的恐怖之后的几位新人一改之前的嚣张,战战兢兢的缩在指挥室的角落等着死神开口。

赤座伴番面无表情的挑了挑眉,随手拉过凳子坐下,刚点了几个名字,就听SP执照传来熟悉的电子报备的声音

“赤座伴番队长,有您的客人。”

嗯?找我的?赤座伴番没有理会,想着这个时候不过是哪个慕名而来的刑事想要趁着他们休息时间过来套近乎罢了,会客室里留了人,应该足够应对了。

点名完毕,赤座伴番抱着胳膊看着面前不知所措的队员,一把扔出他们的报告后开始逐条细数不合格的地方。

不知过了多久,他正说的起劲,突然指挥室的自动门缓缓打开,一抹蓝色晃了进来。

“赤座伴番,是谁昨天晚上得知我今天休假之后死皮赖脸求着我过来待一段时间结果死活看不见你人影?”

赤座伴番还没从队长的公事公办状态里走出来,一拍桌子当场想发怒,结果左耳传来一阵熟悉的痛感,将他刚刚点起的怒火一股脑全浇没了。

户增宝儿咬牙切齿的揪着昔日同僚——如今名正言顺的异地恋男友的耳朵,他辛辛苦苦日夜兼程赶到这里。在门外被警卫差点误伤只得出示婚约证明才得以进来不说,还在会客室被几个毛头小子冷嘲热讽,等了快一个小时也没见这个混蛋出现。

他没把这个渣男就地枪决已经算仁至义尽了。

赤座伴番这才想起怪不得他今天一直觉得忘了什么,一边护着耳朵一边小心翼翼的瞟了一眼户增宝儿,这会子也顾不上什么在队员面前的权威了,感受到了生命危险的队长大人赔着笑容将来自地球的普通刑事请到了红色特凶指挥室的主位。

“搭档,我也是忙嘛你看……”

“是,如今当上队长了也就贵人多忘事,我看我还是不高攀您了,Never see again。”

户增宝儿起身就要走,无奈赤座伴番一把抱住他胳膊死活不让他离开。

“搭档——我错啦——”

“别叫我搭档!放手!”

赤座伴番一把把自己腰间的一张红色门禁卡塞进户增宝儿手里,趁他还没反应过来又可怜兮兮的说

“这是我房间的卡,搭档你先去等我,我这边还有点事马上处理就过去找你。你想让我怎么补偿都行!”

户增宝儿冷哼一声挑着眉看他

“那我说要你的命呢?”

此话一出底下刚刚还一脸懵逼怀疑队长是不是被什么宇宙人换了灵魂的队员们纷纷训练有素的举起了枪对准那来历不明的蓝衣地球人。

而他们的队长,也没有令人失望的——

“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完全是笑着答应了这几乎无礼的要求啊喂!队长!清醒一点!

队员们震惊之余还不忘了分析,那名来历不明的蓝衣刑事胸前只是银色牌子,衣服也是普通刑事的制服,完全没什么特别之处。

难道说,是手里掌握了队长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也不怪他们不开窍,红色特凶每年的任务山一样多,不仅需要保密还特别危险,几乎没有女性愿意选择这种工作的男人当丈夫,所以,这个小队除了赤座伴番之外全是母胎单身汉,自然没办法把眼前两个一米八的大男人联想到那种关系中去。

这边赤座伴番到底是好声好气送走了户增宝儿,看着还在窃窃私语一脸兴奋的队员们略带尴尬的轻咳了几声。

“诶……既然你们都看见了,那我就没必要再瞒你们啦,刚才那位……刑事!就是我的婚约者!以后见面记得客气点叫嫂子,不然我可不保证你们不受伤。”

铁直男们的接受能力意外的强,只是纷纷目瞪口呆了几秒就接受了这个事实,不过他们更关心后面那句话。

“队长,刚才那人……嫂子,打架很厉害吗?比你还厉害吗?”

赤座伴番苦笑一声,正当队员们以为八卦之心要得到满足之后,突然面前的红衣人笑眯眯的说

“绕基地三十圈,限两个小时,没完成的今天晚上没饭吃。现在开始计时。”

“诶——————”

等队员们垂头丧气的跑远,赤座伴番才如释重负的拿出备用门卡溜达到自己房间门口。

他和宝儿只论拳脚功夫其实他更胜一筹,但是现在不比以前,给他十个胆子他也不敢下重手。

他还想睡床呢,地板怪凉的。

评论(4)

热度(20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