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盗桀

逆家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狮凤】侵略者

狮子座系,凯茵行星

富丽堂皇的宫殿内,本来是安睡在主卧室最大的那张床上的少年突然猛地惊醒,额头布满了细细密密的汗珠。不知是因为恐惧还是悲伤,少年脸上的泪痕还依稀可见,他环顾四周确认自己此刻在什么地方之后稍微松了一口气,但双手依旧因为巨大的负面情绪过后的心有余悸而微微发抖。甚至连白色的至高球玉也因为主人下意识的防卫心理而不知何时出现在了枕边。

那是lucky,全宇宙最强的战力,拥有整个狮子座系的王。

他梦到了什么?


lucky喘着粗气再次确认了下此刻自己是在狮子座系,他摇摇头,转身下床去接了杯水。

他以为他在逐渐平复情绪,却没注意到在穿衣镜前一闪而过的那双属于他的红色的瞳孔由于力量外溢亮的吓人。

他低头坐在床边,一只手支在头上,那梦境实在太过真实,也太过残忍恐怖。他甚至根本不敢去过多回忆。

自从宇宙恢复和平后,他的力量就逐渐游离在暴走失控的边缘,就像积压了太多能量却又没办法爆发的恒星,表面越华丽绚烂,内里压抑的就越是辛苦。

喝了口水,将至高球玉重新扔进抽屉里收好,lucky重重倒在了床上,那个梦其他的细节他都可以选择忘记,但那个人站在了别人身边的那一幕,真实到他无法忽视。

梦,是梦吗?

他凝视天花板良久,突然又笑了出来。

不是梦,是平行世界里真实发生的事情,体内磅礴浩瀚的力量这样告诉他。在平行世界,平行世界的那个人离开了平行世界的他身边。

那么,在这个世界也会发生吗?

lucky不敢想,不敢想如果那个人离开了他……

哦,不会的。

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充斥着自嘲与突然认清现实的悲伤的笑声在金碧辉煌的宫殿里回荡。

那个人不会离开的,因为他知道,九连者们其实都心照不宣,只是一直没人开口。在宇宙和平期间,拥有太多不稳定的力量的他几乎等同于定时炸弹,而那个人就是炸弹的开关,为了全宇宙的安宁与和平,堂堂大总统牺牲自己拯救民众,多么可歌可泣,多么高尚。

而对他来说,又多么残忍。

如果他没有这份力量……那几乎是想都不敢想的结局,他的人最终也会头也不回的离开他,站在别人身边,露出真正发自内心的笑容。

虎牙刺破了下唇,但年轻的国王丝毫没有察觉,血红色的瞳孔死死盯着天花板,空气中的某种东西也越来越黏稠厚重,连熟睡的凯撒也被惊醒,有些疑惑的看着从小的玩伴。

lucky握紧手中的至高球玉,这份力量,他绝对不能失去,那个人,他也永远不会放手,哪怕是要……

哪怕是要成为下一个侵略者。






灵感和梗来源我的另一篇:为何不爱朝霞 

评论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