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盗桀

逆家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狮凤】是王子殿下还是小狮子?

跨年狮凤怎么能没饭,我怒掏存货()

不过跟跨年没啥关系)

是一些大总统调戏小王子






“大总统,这是利贝里翁总司令送来的东西,要求务必是您亲自打开。”

凤剑有些疑惑,在下属手中接过那个拳头大小的盒子,打开看了看

“这是时钟球玉?可它的宫能量不是耗尽……”

话音未落,盒子里的时钟球玉就猛地散发出一片耀眼的白光,随后大总统就消失在了他的位子上。下属慌乱的刚想喊警卫,就看见那只大总统养的小狮子在盒子里又叼出一张纸条

“人家只是看你们总统那么累,稍微给他制造点小乐趣啦,不要慌。”

这……

下属们面面相觑看了一会

这就是九连者们的找乐子方式吗……搞不懂……

这边,凤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在猎户号上,周围的一切他都那么熟悉,差不多猜到了是司令的恶作剧后看了看时间。是他成为九连者不久,也就是说,这时候的lucky还没有继承王位,只是一只可爱又暴躁的小王子。

想着想着凤剑笑了笑,溜达到舰桥看着正在跟加鲁聊天的小狮子突然生出了个坏心眼,他跟lucky交往已经三年多,自然最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可惜在他原本时间线里lucky发现自己感情发现的比他快,导致后面他一直处于被动状态,这次正好有机会调戏一下现在的小王子,何乐而不为呢。

此刻的他是心高气傲刚刚加入九连者的传说救世主,人设不能崩塌,他大摇大摆走过去拍拍lucky的肩膀

“跟本大爷来一趟,本大爷有事情跟你说。”

加鲁和lucky都有些疑惑,但没说什么,少不经事的小王子乖乖跟着他进了房间,歪歪头问道

“怎么了剑?”

在心里感叹了第二十三遍可爱的大总统轻咳一声示意lucky坐下,随后自己坐在了他的对面

“没什么事,本大爷就是想找你聊聊,毕竟像你这样的人本大爷还是第一次见。”

“诶,剑你之前不是带领过八十八名救世主吗?”

“是八十七名,加上本大爷才算八十八名。”

小王子挠挠头

“这样啊……剑真的很厉害啊,不过我会比剑更厉害的!因为我可是——”

“宇宙第一幸运的男人?”

凤剑笑笑,伸手过去捏捏尊贵的王子殿下软软的脸颊

“可别太得意忘形,在本大爷看来你最多是一只宇宙第一幸运的小狮子而已。”

lucky愣住了,被捏了脸颊也没反应,呆呆的看着凤剑。

游刃有余的大总统轻轻对他眨眨眼,站起身看似随意的脱了外面的衣服随手扔在一边

“嘛,没事了,本大爷要去锻炼了。”

lucky呆呆的点点头,看着走出门的凤剑,又看了看被人随手放在一边的衣服

“剑……他的腰有那么细吗?”



另一边,调戏成功的大总统感叹于小王子脸颊的柔软和好捏,刚想回去再rua一把就被那道白光又带了回来。

凤剑看着桌子上熟悉的公文山,叹了口气,捞过旁边打盹的小狮子猛吸了一口,小狮子也早就习惯了,轻轻甩甩尾巴等他吸完跳下桌子变回堂堂狮子座系至高无上的国王。

国王随便扯了张椅子过来笑眯眯的看着凤剑

“剑如果没捏够的话还可以捏捏喔”

“原来是这样,本大爷穿越的并不是平行时间线,而是确确实实回到了过去。”

大总统笑着叹口气

“司令要是能把恶作剧的心思用在正经工作或者腰椎康复上就好了。好啦,lucky,来让本大爷捏个够吧。”

lucky眯着眼睛乖乖的把脸凑过去

“是小狮子?”

“是我的国王陛下——”

评论(1)

热度(1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