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盗桀

逆家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狮凤】关于玫瑰星云看见了什么


最近几日……不,最近几个月lucky都没怎么来宇宙联邦了。

凤剑叹了口气,他总是猜不透lucky,明明看起来阳光开朗,诡计和手段却总是剑走偏锋出人意料,叫人看不出他究竟在想什么。

他倒不担心lucky会背叛他,毕竟斯汀格说过,lucky要是能对他以外的人多看一眼他那件国王制服都算白做。

但是这么久没有动静……凤剑摇摇头,也确实叫人担心。


就在凤剑准备亲自去一趟狮子座系时,他收到了一封邀请函,是lucky寄给他的,内容是邀请他去,但地点并不是狮子座。

“麒麟座?这小子搞什么啊……”

带着一肚子的疑惑,凤凰航行者降落在了阙丘增七,即为麒麟座的α星的表面。

凤剑走下航行者,朝四周看了看,愣在了原地。

红毯,人群,摄像机,这小子在搞什么啊……

凤剑走到站在不远处笑眯眯看着他的小国王面前,揉了揉眉心

“lucky,闹什么呢。”

小国王笑了起来,眼睛眯着,摇了摇头,指了指天空

“剑,看到了吗”

凤剑跟着抬头,他看见了NGC 2237星云,也叫蔷薇星云和——玫瑰星云。

玫瑰星云并不是唯一的能使人联想到花朵的星云,但它却是最有名的一个。它位于麒麟座的边缘。它的花瓣部分其实是一个新恒星诞生的育儿室,它那好看的、呈对称的形状是由居于中心的年轻炽热恒星星团发出的星风和辐射雕刻而成。

这些凤剑都了如指掌。

“NGC 2237?你叫我来,是为了让我和你一起看这个?还这么大阵仗?”

lucky再次摇头,后退两部,单膝跪地,看着凤剑一字一句道

“剑,这是我送给你的,求婚聘礼。”

“我以这片宇宙间最美的星云为礼,我要娶你,剑,我狮子座系未来的王后。”


……信息量有些过大,凤剑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他早就知道lucky会求婚,这倒不是很惊讶,但这份聘礼是他无论如何都想不到的……

也就是说,他这些天没空找他就是为了把这片星云买下来?!

还是说这小子把整个麒麟座都买下来了?!

凤剑有些瞳孔地震,深呼吸了几下后轻咳两声

“lucky,我接受你的求婚,但是这简直比传说级还传说级了……”

lucky歪歪头,笑得可爱又纯良。

“因为婚礼上要有玫瑰是地球人的习惯吧,所以我也想送给剑一朵独一无二的玫瑰。”

很好,理由非常充分,但这也不是你这么铺张的借口。

周围大气不敢出的记者们记录了一切,凤剑无奈的叹口气,苦笑着伸手将lucky拉起来,在小狮子额头上印下了一个吻。

“小家伙,限你三天之内准备好戒指,不然小心我反悔。”

“是!大总统阁下!”








请大家去微博超级战队旷工比赛支持一下我家lucky!!!!!!!

评论(2)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