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盗桀

逆家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狮凤】我爱你


负面情绪,是人最容易忽略掉的,也是最可怕的东西。一旦没有被及时的清理,而只是被压制下去,久而久之,人,就会变质,变成情绪与欲望的奴隶。变成怪物。

谁都逃不了。

我就这么看着他,很安静,没有说一句话,没有笑容,没有感情,没有动作。

但他却看着我流下了泪水,他质问我,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为什么要放弃光明。

这是我第一次看他哭。

他说他不懂我,但是我也不懂他。

可能是因为我忘记了一些事情吧,具体是哪些……我不记得了,很多,我只知道那些记忆里没有他,那么,忘了就忘了吧。

我爱他,我将他刻在了我的骨血中,我向他宣誓效忠,我爱他。

但是我死了。

死在了宇宙中,死在了无边的黑暗,无边的寒冷中。

奇迹的幻想破裂了,只留下曾经的泡沫。

他知道,我也知道,猎户座和狮子座的力量都是我的,如果不是我自愿,没有什么能侵蚀我,即使那是宇宙的寒冷和黑暗。

是啊,我自愿的。

我死了,但狮子座的国王,究极的救世主,宇宙第一幸运的男人,都活着。

只是我死了。

身上制式熟悉的黑衣服沾满了血,好像我的脸上也有,但是我顾不得擦,因为我看见他哭了。

为他擦去眼泪,但他没有再笑起来,他问我只是被控制了,被侵蚀了对不对?

我说,我爱你。

在他的眼瞳里倒映出的,是我变得漆黑的眼眸和浑身上下的血迹,但我没注意看,我只在意他眼角的泪。

我吻了他,一如既往。

我说,我爱你。

凤凰球玉终究没有再度被放进凤凰剑盾中,他不相信。

我爱他,他就该是我的。

永远,是我的。

  

  

  


  

  

  

  

是这样因为我说过只要我逆家写一篇我就要出双倍的量,最喜欢卷逆家了,我逆家没品饭又少真不知道为啥还有人,这次给大家看黑化小狮子。

评论(1)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