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盗桀

逆家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些话

写小甜饼可以,但是如果只会写小甜饼我个人觉得是体现不出来任何东西的,偶尔换换思路,写一写战争,硝烟。写我以肉身做你的盾,甘愿做你通往巅峰之路的垫脚石;写我抛弃神格只为站在你身边,即使你坠入地狱也决不放弃。宇宙的宏大是无法用文字描述出来的,但我希望可以借助我的笔窥探他们爱情的冰山一角,那是由全宇宙见证的爱情。燃烧的流星冲破束缚,以燃尽自己的温度唤醒沉睡的不死鸟,却被神圣的,被世人崇拜的,高贵伟大的不死鸟亲手戴上了王冠,他们互为对方的火焰与信仰,流星褪去尖锐的外壳化作雄狮,不死鸟点燃希望重归虚无。没有伤口,却满地滚烫的鲜血,望向彼此的眼神中除了绝望的爱,还有希望的光芒,不属于自己的希望,照不到自己的光芒。为什么,为什么舍弃一切也不肯放弃我,染上了黑色的羽翼在天空中哀求,斥责,但热烈的玫瑰只是用他唯一一跟亲手拔去了倒刺的纸条紧紧缠绕着,被血液或是其他东西染红的花瓣颤抖着,却以藐视一切的磅礴气势彻底绽放。

  

他说:光无法照耀你,因为你就是光,是我永恒的希望之光。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