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盗桀

逆家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剑金姬】重逢

写个片段

真理圣主是堕入外道的源太前提

  

  

  

  

  

  

  

   那股强大的剑气在马上要将一众剑士掀翻之前被一位不知名的红衣战士拦了下来,面甲上的“火”字清晰可见。

真理圣主微微一愣,环顾了四周确认并没有其他人出现后再次扬起嘴角。

“这不是殿下么,这么快就找到我了?如你所见,外道给了我很多人生启发啊,现在我马上就能获得能够改变世界的力量——”

“源太。”

面甲下传出的,是一名女性的声音。

还未等真理圣主反应过来,那名战士解除变身,一袭大红色的和服如耀眼的太阳,过长的单马尾高高束起既英气又潇洒。

“……公主?”

真理圣主,或者说是堕入外道的梅盛源太愣在了原地,他原本听说公主在将殿下收为养子后就返回了本家,至今未曾踏出过本家的宅院,还以为这辈子都无法相见了。

那名女性并没有开口,只是静静的看着他,脸上的表情说不准是悲戚还是可怜。

被打翻在地强行解除变身的小说家刚要开口说些什么,就看见真理圣主完全没了刚才游刃有余的气场,慌乱的挥剑向那名女性砍去。就在剑刃即将触碰她发丝的一刹那,真剑丸出鞘毫不犹豫的打掉了假面骑士所罗门的佩剑。

她将刀刃横在真理圣主的脖颈前。

“源太。”

依旧是那样平淡,悲戚。

评论(3)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